台亞風能得以透過行動投資支持全球綠色轉型與
環境共存永續發展。
ABOUT US

關於台亞

台亞風能由一群對永續生態與再生能源懷抱有共同價值、熱情與願景的夥伴所組成。 團隊成員在專案開發、綠能基礎建設、工程設計、法務、財務、專案融資、建造、施工、海事工程、及風場維運等面向有著豐富的專業經驗。 在這些關鍵基礎上,以及對於生態永續與再生能源的熱情,台亞風能將能確保以最高品質執行我們的專案。
MISSION

台亞使命

台亞風能的使命始於投入及提供穩定且可負擔的再生能源,以最先進的科技、最具成本效益、永續的方式及與地方社區共生的方案,逐步邁向淨零碳排放的目標。
COMPETITIVE ADVANTAGE

競爭優勢

「台亞」二字即來自台灣及亞洲的「台」及「亞」,代表我們根基於台灣,台灣是再生能源及離岸風電的領先者,而台亞的目標是拓展至亞洲及全球市場。 我們的長期願景是在不斷引進最新技術及落實ESG下,引領亞太地區提供長期綠色能源方案。
離岸風電
領先者
台灣本土
開發團隊
根基台灣
拓展海外
OUR TEAM

台亞團隊

台亞風能來自台灣,團隊成員在綠能基礎建設、供應鏈在地化、專案開發、投資銀行及政府關係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是一間專注於離岸風場開發、規劃設計、工程建置、運維管理及風場資產管理的再生能源公司。致力於配合政府再生能源發展目標、離岸風電政策、產業鏈國產化方針及離岸風場開發指引,搭配國際先進技術,建構本土開發團隊,創造地方共生,拓展國際市場。立基於緊密的政府及在地關係、供應鏈管理及風場開發經驗,讓台亞風能得以更加實踐風場與地方共生、協助台灣產業轉型以及與環境共存永續發展並參與改善全球氣候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