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我們根基於台灣,台灣是再生能源及離岸風電
領先者,而台亞的目標是拓展至亞洲及全球市場
OUR VISION

台亞願景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環境及社會轉型的領先者,並持續落實到未來日常生活中。在再生能源專案的開發、建造、運維的生命週期中,台亞將走在能源革命和永續解決方案的前線」
‒ 台亞風能
SUSTAINABLE PRACTICE

永續實踐

當我們的專案進入建造和營運階段時,台亞將負責建造管理及交付可再生能源專案、準備運維,同時專注於減輕風險。
NET ZERO EMISSIONS

淨零排放

我們的視野
為了追求淨零碳排,保護著我們住的家園,台灣、亞洲與世界正在積極從傳統能源轉型到乾淨能源的能源革命,並將持續至少30到40年期間,在能源自主的使命下,本公司的願景,即是如何於2050年之前提供穩定和可負擔的再生能源供應,同時過渡到淨零碳排,並兼具提供了成本效益和經濟生產的途徑,從而實現了潔淨、積極和有彈性的綠色能源經濟。
堅持環境守護
全球對於永續發展議題日益重視, 而聯合國於2015 年發布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 ,基於世界上低碳能源轉型發展,我們致力於持續協助政府及台電維持供電穩定,讓台灣企業得以取得優質綠電提供市場競爭力,穩定台灣投資環境,並減低能源碳排,堅定走向「淨零碳排放」目標。
PUBLIC INTEREST APPRECIATION

公益回饋